大王派V来巡山

说点什么

对于此次事件,我从一开始看见有撕逼倾向,到现在愈演愈烈可以说是懵逼的,感觉是虽然我一直跟随事件进展,但是事件源头根本没搞清楚,不过时至今日,也没有必要搞清楚了。
下载LOFTER,不过因为楼诚,感觉可以脑补伪装者楼诚800集的剧情,于是误打误撞进了楼诚圈,粉上CP,对于两位演员的演技由衷点赞。
不仅是楼诚,伪装者里有很多有血有肉的角色,我希望有更多的故事来填充,所以看大大们更文十分开心。
在自己的一方天地自娱自乐,何时轮得到他人置喙。
喜欢的大大退出圈子,虽可惜却觉得也好,只希望诸事顺遂。关于撕逼,觉得没有必要,道不同不相以为谋,各有观点,各有立场,自然有无脑的存在,但是我们干嘛理会呢?
在这个圈子,收获到的有欢乐也有力量,对我而言,足以。
大家都冷静冷静,事件发酵的让人觉得莫名其妙,不理会,该干嘛干嘛才是我们该做的。
对小人们,还是得送一句话:您令堂的。
以直报怨嘛。
#楼诚#

评论